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24岁女生出任大学某学院副院长 网友质疑

2011年02月16日 14:26 来源于 财新网
1986年出生,2008年参加工作,两年后升任副院长;校方否认了王为某市市长女儿之说,指录用合规,破格提拔

  【财新网】(记者 汪苏)去年7月,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在网站公示了一份干部任命名单。公告显示,工作刚两年,24岁的王圣淇(女)将出任副处级的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

  2月14日,此事遭到网友质疑。“鬼文子”在华声论坛发帖《寻找86年出生的大学女副院长王圣淇,你爸真叫王阳?》,表示接到网友曝料,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存在“提拔门”,并怀疑王圣淇为辽宁省某市市长的女儿,猜测其火速升迁与此有关。

  财新记者在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网站看到,王圣淇已在五天的公示期结束出任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主要负责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工作。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