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普华永道:中航并购西锐交易问题不大

2011年04月07日 19:06 来源于 财新网
虽然这次并购在美国引发了一部分议员的非议,但是汤普森认为这项交易获得批准的可能性很大,“没有什么特殊的障碍。”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普华永道4月7日在上海发布最新研究报告指出,航空航天和国防行业的并购走出了2009年的低谷,在2010年反弹。并购交易额从2009年的109亿美元升至2010年的202亿美元,近乎翻倍。

  普华永道美国航空航天及国防行业主管合伙人斯科特·汤普森(Scott Thompson)说,2011年航空业的并购将有进一步的增长,增长可能非常可观。

  2011年出现的最吸引眼球的一次并购,是3月1日中航工业通用飞机公司以8000万美元的代价并购美国飞机制造商西锐公司,虽然这次并购在美国引发了一部分议员的非议,但是汤普森认为这项交易获得批准的可能性很大,“没有什么特殊的障碍。”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