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央政治局研究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

2011年05月31日 09:31 来源于 财新网
会议强调以解决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突出问题为突破口,保持社会良好秩序,有效应对社会风险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5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研究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问题。

  据新华社报道,会议指出,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事关巩固党的执政地位,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民安居乐业。

  当前,中国既处于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又处于社会矛盾凸显期,社会管理任务更为艰巨繁重。因此,要牢牢把握最大限度激发社会活力、最大限度增加和谐因素、最大限度减少不和谐因素的总要求,积极推进社会管理理念、制度、方法创新,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公众参与的社会管理格局。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