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娃哈哈白葡萄汁饮品被检出菌落总数超标

2011年06月14日 11:49 来源于 财新网
山西娃哈哈昌盛饮料有限公司2011年3月30日生产的娃哈哈白葡萄汁饮品,菌落总数达到230cfu/ml,超过100cfu/ml及以下的标准值

  【财新网】(记者 汪苏)日前,娃哈哈白葡萄汁饮品被国家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中心检出菌落总数超标。

  国家质检总局13日通报,在果蔬汁饮料的抽查中,国家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中心检测到,山西娃哈哈昌盛饮料有限公司2011年3月30日生产的娃哈哈白葡萄汁饮品,菌落总数达到230cfu/ml,超过100cfu/ml及以下的标准值。

  新华网报道,此次抽检于今年3月底4月初进行,国家质检总局对茶饮料、碳酸饮料、果蔬汁饮料和植物蛋白饮料这四种产品进行了国家监督抽查。质量总体质量较好。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