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新东西城机构臃肿“三定方案”难产

2011年06月27日 13:31 来源于 财新网
西城区副区长苏东表示,一年的融合时间还很短,目前有很多工作仍在进行当中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北京市划分新东城区和西城区已近一年,但直到目前“三定方案”仍未出台,其中主要是由于机构臃肿所致。

  据《京华时报》报道,东西城区合并之后,干部安置分向市里分流、安排干部脱产学习、委办局党政分离等多个渠道。不过,多数干部是被集中安置。这就造成合并后的各个委办局的一把手增加一个,而且副局长或者副处长也随之增加。

  以东城区园林绿化局为例,目前该局有处级干部9人,据了解,原东城、原崇文园林绿化局的处级干部全部留任,除了一名党委书记、一名局长、一名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外,另有4名副局长、一名绿化委副主任、一名副调研员。而在海淀区园林绿化局,有一正三副共4名处级领导。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