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内六律师介入“北海律师伪证案”

2011年06月28日 12:19 来源于 财新网
“北海的四律师案件,就是一件普普通通的刑事案件。我们希望拿着在共和国土地上的普普通通的法律的钥匙,打开这把普普通通的刑事案件的锁。”

  【财新网】(记者 刘长)北海警方6月13日以涉嫌“妨碍作证罪”对4律师予以刑拘和监视居住(相关报道参见财新《新世纪》周刊2011年第25期:广西四律师陷落“伪证案”“伪证案”之源),引发律师界声援浪潮。

  6月27日,来自北京、山东、云南的六名律师抵达北海,正式启动对涉案四名律师和三名证人的法律帮助。

  据了解,已抵达北海的六名律师为:陈光武、伍雷、朱明勇、张凯、王兴、杨名跨。目前,六人的分工如下:陈光武和张凯为涉案律师杨在新的辩护人,王兴和杨名跨两律师分别为涉案证人宋啓玲和杨炳燕的辩护人,朱明勇和伍雷律师分工待定。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