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胡锦涛:要积极稳妥推进政治体制改革

2011年07月01日 17:40 来源于 财新网
将坚定不移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强调必须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

  【财新网】(记者 汪苏)今日(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纪念日,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发表讲话表示,回顾90年中国的发展进步,可以得出一个基本结论: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相关新闻:胡锦涛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

  他要求,全党同志牢记历史使命,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被任何干扰所惑,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更加奋发有为地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自己的幸福生活和中华民族的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