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青海官员称尼玛意外死亡无涉玉树重建

2011年07月06日 19:44 来源于 财新网
青海省原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尼玛意外死亡。有接近青海省财政厅的人士透露称,青海省纪监及检察机关正就省政府采购中心窝案进行调查,尼玛可能是涉案官员中级别最高者。但这一说法未获青海官方置评

  【财新网】(记者 贺信)青海省纪委常委、秘书长辛全伟7月6日表示:青海省原红十字会副会长尼玛意外死亡前,省纪委从未对尼玛展开正式调查,且据目前掌握情况,尼玛意外死亡与玉树重建工作无关。

  原青海省红十字会副会长尼玛于今年5月21日意外死亡。不愿具名的该省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回忆说:5月20日周五,尼玛尚和同事一起开会,周一不见尼玛上班,死亡消息由此传出。24日即周二晚上,尼玛在上海工作的女儿通过微博透露说:母亲因心脏病突发不辞而别。这是目前关于尼玛死因的惟一公开解释。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