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铁道部回应京沪高铁故障频发事件

2011年07月14日 18:26 来源于 财新网
铁道部新闻发言人王勇平称,7月13日G114次动车组系牵引变压器电线接触不良故障,近期高铁故障影响运行秩序但不影响安全

  【财新网】(记者 蒋昕捷)针对京沪高铁开通14天以来故障频发的问题,铁道部新闻发言人王勇平7月14日下午回应称,京沪高铁开通后设备处于磨合期,出现的这些故障,虽然不影响安全,但对运行秩序影响较大。

  王勇平自14日15时起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他在回答网友提问时坦言,近几天连续发生的故障,影响列车正常运行,延误了不少旅客的行程和计划,特别是造成旅客在旅途当中的不适,他代表铁路部门再次真诚致歉。同时,铁路部门正竭尽全力走出京沪高铁开通后的故障相对集中期。

责任编辑:李虎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