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四川南充官员误发“跑官要官”短信被免职

2011年07月26日 13:54 来源于 财新网
事发今年4月份,李强因按错键,把准备发给省某部门领导的短信群发给了分局部分干警。之前,已被免去南充市公安局嘉陵分局局长职务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四川南充官员李强,因编辑短信向省部门领导“要官”,按错键群发给了部分干警,昨日(7月25日)被免去南充市公安局嘉陵分局局长职务。

  据新华网报道,李强“短信要官”的事源于今年4月。时任南充市嘉陵区副区长、南充市公安局嘉陵分局局长的李强,编辑了一则“跑官要官”手机短信,表示因年龄较大,希望在换届中“留嘉陵工作进常委首选,或现位不动”,准备发给四川省某部门领导。但因按错键,群发给了分局部分干警,发现发错后,又发了一条道歉短信。四川省某部门领导并未收到这条短信。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