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家海洋局责成康菲公司向公众道歉

2011年08月11日 13:09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海洋局认为,渤海湾漏油事故前期清污不力,多限于临时措施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8月9日,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下达通知,要求康菲公司就渤海湾漏油事故前期的清污不力向公众道歉。

  渤海湾蓬莱19-3油田发生漏油事故后,国家海洋局先后责令康菲石油中国有限公司(下称康菲中国)停止漏油油田生产、完成油污清理,并要求“彻底排查溢油风险点,彻底封堵溢油源”。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康菲公司8月8日提交《关于落实“关于加快蓬莱19-3油田C平台海底油污清理回收的通知”的汇报》,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责成康菲公司采取措施,尽快完成海底油污清理,如期提交蓬莱19-3油田海底油污清理回收效果自评估报告。

更多报道详见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康菲渤海溢油事件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