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李长春:加快推进文化体制改革

2011年08月30日 14:04 来源于 财新网
要“保障人民文化权益”,“提高文化软实力”。10月召开的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将专门研究文化体制改革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新华网报道,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在吉林调研时强调,要加快推进文化改革发展,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进行文化创造,不断开创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新局面。

  他表示,当前,我国文化建设正处在深化改革、加快发展、促进繁荣的重要时期。我们一定“要以高度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做到三个“深刻认识”:一是“深刻认识文化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中的重要作用”,二是“深刻认识保障人民基本文化权益、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的重要责任”,三是“深刻认识提高文化软实力、增强国家综合实力的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