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刘淇:研究解决宣传等领域国有资产管理问题

2011年09月15日 13:39 来源于 财新网
同时,尽快出台地方性法规和实施办法,依法加强互联网和移动手机的管理
北京市市委书记刘淇。江心/CFP

  【财新网】(记者 汪苏)9月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主持召开北京市委常委会,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在北京调研时的讲话。会议指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是“研究解决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国有资产管理问题,为文化企业的大发展创造条件”。

  同时,此次会议还提出,“要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尽快出台地方性法规和实施办法,依法加强互联网和移动手机的管理。”  

  9月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在北京调研文化体制改革。他希望北京进一步加快文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加快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加快发展文化产业,加强对文化产品创作生产的引导,多出精品、多出人才、多出经验,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