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10月15日召开

2011年09月27日 11:22 来源于 财新网
专门研究“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并就此问题出台政策性文件

  【财新网】(见习记者 林韵诗)9月26日,胡锦涛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会议决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0月15日至18日在北京召开。

  此次会议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听取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稿在党内外征求意见的情况报告。根据这次会议讨论的意见,文件稿将修改后,提请十七届六中全会审议。

  会议认为,在这次征求意见的过程中,各有关方面和党的十七大代表对文件稿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要认真吸收和反映,充分发扬民主,集中全党和各方面智慧制定好文件,使之成为新形势下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指导性文件。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