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地铁事故49名伤者送至第九人民医院

2011年09月27日 18:15 来源于 财新网
因新天地站发生信号故障,10号线采取人工调度,导致10号线豫园路两列车追尾碰擦
9月27日下午,上海地铁10号线老西门站发生列车追尾事故,目前已造成260位乘客受伤。

  【财新网】(记者 谢海涛 实习记者 周群)财新记者了解到,9月27日下午发生的上海地铁追尾事故,已有49名伤者送至上海第九人民医院。

  据上海地铁发布的最新消息称,事故造成40多人轻伤,无重伤,无死亡。公安、消防、地铁技术等相关工作正在事故现场进行勘查。

  当日17时30分左右,财新记者在地铁8号线老西门站内看到,地铁站内的电视屏幕滚动播出消息称,据上海电视台报道,上海地铁10号线追尾事故伤员总数上升到260人。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韦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