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温家宝:2012年底地市政府软件正版化

2011年11月10日 12:10 来源于 财新网
设立全国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商务部
资料配图:正版授权。 江天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永春)11月9日,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中国各省级政府机关、地(市)级政府机关在2012年12月底前要全部实现软件正版化,进一步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等行为。

  此次会议指出,目前,中央和国家机关本级已全部完成计算机软件正版化的检查整改任务。各省级政府机关要在2012年6月底前实现正版化,而地(市)级政府机关要在2012年12月底前完成。

  会议指出,2010年10月至2011年6月,中国在全国范围开展了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集中整治侵权和假冒伪劣突出问题,依法惩处犯罪分子,曝光处理违法违规企业,取得显著成效。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