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人口计生委主任李斌拟任安徽省长

2011年12月11日 11:04 来源于 财新网
57岁的李斌是省部级正职中少有的女性,2008年任人口计生委主任;安徽省原省长王三运另有任用
资料图:国家人口计生委主任李斌。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人民网报道,中共中央决定,国家人口计生委主任李斌调任安徽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安徽省省长候选人。原安徽省委副书记、常委、委员和安徽省省长王三运另有任用。

  12月10日上午,中共安徽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中央组织部部务委员、干部二局局长潘立刚受中央委派,宣布了中共中央关于安徽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省长职务的任免还需要按有关法律规定办理。

  李斌,女,1954年10月生,汉族,辽宁抚顺人。吉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政治经济学专业毕业,经济学博士。李斌曾任吉林省副省长,2007年调入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2008年3月,任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