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警方大规模招聘文职人员

2012年01月04日 09:24 来源于 财新网
文职人员不具有人民警察和国家公务员身份,不占用行政和事业编制,不行使人民警察职权
2011年10月15上午,北京市公安局文职人员招考笔试在东城、朝阳等12个区县的22个考点举行。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新华网消息,北京市公安局3日透露,警方从3万余名报名者中一共选拔了1856名文职人员,其中首批989名文职人员已完成岗前培训,走上工作岗位。

  据上述媒体报道,为缓解警力不足的矛盾,北京警方于2011年9月启动了文职人员招聘工作,应聘文职人员年龄须在18-35周岁,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警方从3万余名报名者中选拔了1856人。经过为期两周的岗前培训后,第一批989名文职人员已经结业,并赴工作岗位报到。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