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胡舒立:财新网发展的三个关键词

2012年01月11日 17:30 来源于 财新网
和过去信息饥渴的局面相比,现在公众面对的是纷繁复杂的媒体世界,信息本身不再稀缺,真正稀缺的一定是高质量的新闻,有价值的信息
2012年1月11日,财新网两周年特别活动在北京什刹海会馆举行。财新传媒总编辑胡舒立致辞。

胡舒立(财新传媒总编辑)

  各位嘉宾,财新网的朋友们:

  下午好。谢谢大家参加财新网两周年特别活动。两年中,财新网坚持高质量的原创财经新闻的理念,从初创到迅速发展,到拥有理想的域名caixin.com,影响力持续提升。我想借这个机会,跟大家分享一下财新在新媒体领域的探索。

  大家都知道,传统媒体在新媒体提供的挑战和机会面前,绝大多数都选择了自办网站这条道路。这是一个十字路口,在策略上是两种选择,一种是原创模式,追求深度和特色;一种是小门户模式,追求覆盖和发稿条数。财新网,选择的是原创模式。

版面编辑:丁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