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励小捷任国家文物局局长

2012年01月13日 15:01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担任文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原国家文物局局长单霁翔接任故宫博物院院长
资料图:励小捷。 CFP

  【财新网】(记者 汪苏)原文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励小捷就任国家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1月13日,国家文物局正式发布了这一消息。

  这一任命1月10日就已经宣布。当日,国家文物局召开干部大会,中央组织部干部三局巡视员兼副局长赵凡到场宣读了中共中央和国务院的任免通知。

  同日,文化部部长蔡武在故宫博物院中层会议上正式宣布,国家文物局局长单霁翔接任故宫博物院院长。原故宫博物院院长郑欣淼已届65岁,达到退休年龄。(参见财新网此前报道《故宫更换掌门人 文物局局长单霁翔上任》)■

  附:励小捷简历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