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承德县官方通报村主任火烧乡政府案

2012年01月19日 21:52 来源于 财新网
家属对警方结论持怀疑态度,称高刺伤乡长、乡党委书记后,也被烧伤至昏迷,并非由警方救出
1月16日,河北承德县,被烧毁的办公房。1月15日,当地刘杖子乡发生一起火烧乡政府、刺伤乡领导案。 纳敏慎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任重远)2012年1月19日上午11点,在承德县招待所二楼,承德县公安局召开案情通报会,就1月15日发生的村主任火烧乡政府案,进行了介绍。

   县公安局副局长刘增科在通报会上介绍,承德县杖子乡北台村村委会主任高井合,因涉嫌故意杀人罪、放火罪,已于1月15日晚被刑事拘留,并在18日经承德县检察院批准,被执行逮捕。

   据承德县公安局通报,高井合此前与同村会计赵某、村妇女主任蔡某有矛盾。1月15日下午,三人到刘杖子乡农经站核账,因村内相关票据报销问题,发生争执并厮打。在撕打过程中,高掏刀欲杀赵某某,被乡干部制止,将其推出办公室,并将门反锁,防止高井合闯入。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