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浙江高院:“枉法违心无奈判处吴英死刑”系造谣

2012年02月07日 14:51 来源于 财新网
浙江省高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已经注意到最近网络上专家学者、民营企业家和普通民众对吴英案的关心议论
昔日的浙江“亿万富姐”吴英。 王旻/中新社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针对网上浙江省高院判处吴英死刑,属“违心枉法”的说法,浙江省高院回应称,“完全是造谣”,将依法追查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

  据《法制日报》报道,浙江省高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已经注意到最近网络上专家学者、民营企业家和普通民众对吴英案的关心议论。这位负责人称,吴英案在浙江省已依法走完审判程序,现已依法报请最高人民法院复核。

  2012年1月18日下午,浙江省高级法院对吴英案做出二审公开宣判,裁定驳回被告人吴英的上诉,维持对吴英的死刑判决。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