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新闻人物:“警界明星”王立军

2012年02月08日 17:27 来源于 财新网
2012年2月8日,刚刚被调整分工的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被宣布正在接受“休假式治疗”
资料图: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

  【财新网】(记者 贺信)2月8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发布消息称,“重庆副市长王立军因长期超负荷工作,精神高度紧张,身体严重不适,经同意,现正在接受休假式的治疗”。

  此前2月2日,重庆市政府调整领导层分工,副市长王立军卸任重庆市公安局长,不再分管政法工作,转而分管科教文等部门。

  另据《重庆日报》消息,2月5日,王立军曾到重庆市教委、重庆师范大学调研,了解重庆市教育工作情况。这是王立军分工调整后的首次公开露面。

  王立军2008年从辽宁锦州公安局长任上调至重庆,此后旋即任职重庆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此后,重庆掀起了“打黑”专项行动。该行动开始后,王立军迅速成为“警界明星”。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