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关海祥出任重庆市公安局党委书记

2012年02月18日 14:44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会议中关海祥以重庆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的身份在电视电话会议上发言称,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紧紧围绕重庆发展大局,为走好民生导向发展之路保驾护航,打黑除恶成效显著,为重庆大发展净化了环境
资料图:关海祥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重庆市江津区原区委书记关海祥已经出任重庆市公安局党委书记。

  据中新网报道,2月17日重庆市公安局召开2012专项打击整治行动春季攻势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当地警方深化巩固平安重庆建设和打黑除恶成果,最大限度消除影响安全稳定的因素和治安隐患,进一步严密社会面治安管控,持续保持对违法犯罪活动的严打高压态势,为全国“两会”和重庆市第四次党代会召开创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

  此次会议中关海祥以重庆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的身份在电视电话会议上发言称,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紧紧围绕重庆发展大局,为走好民生导向发展之路保驾护航,打黑除恶成效显著,为重庆大发展净化了环境。交巡警、校警等警务体制改革,提升了治安驾驭力,一系列打防并举措施,推动了群众安全感逐年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在市委、市政府和公安部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公安民警顽强拼搏,用汗水和鲜血乃至生命换来的。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