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重庆调整多名厅级官员职务 新任公安局党委书记到任

2012年02月19日 09:53 来源于 财新网
至少五名厅级官员获任免,原重庆江津区区委书记关海祥出任重庆公安局党委书记,其履新信息首先出现于有关公安局动态的新闻报道中
资料图:重庆江津区原区委书记关海祥已出任重庆公安局党委书记。

  【财新网】(记者 邓海)重庆市近期调整了至少五名厅级官员的任职,其中备受关注的重庆市公安局新任党委书记一职,由原重庆江津区区委书记关海祥出任,并已经到任。

  2月18日,《重庆日报》在头版和第3版,刊登了2月17日重庆市公安局召开的“2012专项打击整治行动春季攻势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相关内容的稿件,其间提到了“重庆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关海祥”,间接确认关海祥到任。

  此前2月13日,重庆市江津区召开全区干部大会,宣布免去关海祥中共重庆市江津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表示将对其另有任用。不过随后几天的《重庆日报》和重庆党建网等党媒信息,并没有发布关海祥任重庆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的信息。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丁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