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迪克森州立大学否认“文凭工厂”指责

2012年02月28日 14:19 来源于 财新网
承认在录取过程中文件存在瑕疵,责任在招生中介,学生是无辜的,他们在课堂上的表现也“非常好”
在一个高校招生志愿填报咨询会上,留学中介机构在劝说学生家长送孩子出国留学。CFP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许多媒体给了我们一个‘文凭工厂’的称号,对迪克森州立大学有许多负面评价。但这不是事实。”2月28日,被一份内部审计报告指责为“文凭工厂”的美国北达科他州迪克森州立大学(DSU)发言人玛丽·摩尔(Marie Moe),在给财新记者发来的书面答复中说。

  她说,DSU的大多数学生都接受了完整的高质量的教育。而对于那些存在问题的项目中的学生,他们也同样接受了高质量的教育,所学习的课程没有任何折扣,得到了货真价实的成绩。他们的学习也非常努力。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