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薄熙来回应王立军事件 称自己用人失察

2012年03月09日 16:50 来源于 财新网
同时强调,当初任命王立军为重庆副市长,基于组织部门和民众对王的好评
3月5日,重庆市委书记薄熙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会议。 弋雍/CFP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凤凰网报道,今日(3月9日),人民大会堂重庆厅举行开放日活动,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首度回应王立军事件。薄熙来称,王立军正在接受有关部门的调查,调查已经取得进展,稍后会向公众公布。

  对王立军,薄熙来称,自己用人失察。但他同时强调,任命王立军为重庆副市长,是基于组织部门和民众对王的好评。

  薄熙来同时指出,不会因为王立军事件而灰心丧气。针对王立军事件为何只是孤立性事件的提问,薄熙来解释称,他相信重庆的大部分公安干警和民警都是好人,而参与打黑行动的公检法干部也是好人,“不能因为王立军这个孤立的事件就抹杀了他们的功绩。”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