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梁田庚任西藏党委组织部长 多省区组织部长异地调任

2012年04月02日 15:28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以来,中共中央已经调整多省区的组织部长,主要沿袭了异地调任的做法;多省区今年将迎来党委换届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农业部原党组成员、人事劳动司司长梁田庚,近日调任西藏党委常委、组织部长。

  据《西藏日报》报道,4月1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干部大会,宣布该部主要领导任职决定:梁田庚任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和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长。

  中共西藏党委副书记郝鹏出席会议并讲话时说,此次区党委组织部主要领导调整变动,是中央根据工作需要和干部交流精神,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

  梁田庚是广东茂港人,今年50岁,1976年9月参加工作,1983年4月加入中共,研究生学历,农学博士;历任农业部(农牧渔业部)教育司、教育宣传司、农业司科员、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副处长、处长,中组部研究室正处级调研员,全国国企办综合组组长。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