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人社部:加快推进职称制度改革

2012年04月17日 15:19
将以改革完善评价机制为目标,组织实施好深化中小学教师职称制度改革扩大试点工作

  据新华网4月17日消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王晓初17日在全国专业技术人才工作座谈会上表示,今年我国将以改革完善评价机制为目标,加快推进职称制度改革步伐,组织实施好深化中小学教师职称制度改革扩大试点工作,研究制定其他专业系列深化职称制度改革方案。

  据了解,近年来我国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取得显著成绩,总量达5550万人。为了更好地发挥专业技术人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拓展专业技术人才发展空间,我国实施了分类推进职称制度改革工作。去年,顺利完成了深化中小学教师职称制度改革试点,并决定扩大试点。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