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谢亚龙庭审翻供 自称遭刑讯逼供

综合媒体报道
2012年04月25日 11:04
前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主任谢亚龙、原国家足球队领队蔚少辉、原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总经理邵文忠出庭受审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足坛反赌案第二批案件陆续开始审理。4月24日,前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主任谢亚龙、原国家足球队领队蔚少辉,在辽宁丹东市中级法院出庭受审。

  据新华网、《新京报》报道,谢亚龙在上午的庭审中翻供,并自称遭到刑讯逼供。

  谢亚龙的庭审从上午9点开始,持续至当晚9点半左右,创下足坛反赌系列案开审以来的新记录。

  公诉机关指控,1998年至2008年6月,谢亚龙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全民健身器材采购、国家足球队教练员任用、球队晋级等方面的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72.78万元,共12项犯罪事实。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足坛反赌案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