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重庆公安局称不撤销交巡警平台

2012年05月10日 13:01 来源于 财新网
该市交巡警模式始于2010年2月,代替过去的交警和巡警,执行交通管理、刑事执法、治安管理三大职能。重庆方面表示,将优化交巡警勤务模式,考虑增大交巡警平台的流动性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李天添)针对重庆交巡警勤务模式是否保留问题,重庆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回应,重庆将保留交巡警平台,并进一步优化交巡警勤务模式,考虑增大交巡警平台的流动性。

   近日有重庆网友称“自己家附近的交巡警平台开始拆除了”,引发大众对“重庆将撤销交巡警平台”的猜测和讨论。

   据《重庆晨报》,重庆公安局有关负责人5月9日回应称,重庆将会坚持交巡警勤务模式。“只要是群众拥护支持的、社会效果好的、对打击防范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有益的警务模式,我们都会坚持下去。”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