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陕西完成省委换届

2012年05月12日 09:04 来源于 财新网
赵乐际为省委书记,赵正永、孙清云为省委副书记。新一届陕西省委常委中有七人曾在共青团系统任职,有博士头衔者五人、教授职称者三人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5月11日下午,十二届中共陕西省委一次全会选举赵乐际、赵正永、孙清云、娄勤俭、江泽林、郭永平、李锦斌、魏民洲、姚引良、景俊海、安东、刘小燕(女)为陕西省委常委,选举赵乐际为省委书记,赵正永、孙清云为省委副书记。

  会议还通过了十二届省纪委一次全会提交的省纪委书记、副书记名单:郭永平为省纪委书记,龚汉江、魏燕(女)、马奔、郭润芝为省纪委副书记。

  与换届前相比,西安市委书记孙清云由省委常委改任省委副书记,填补了王侠转任国家人口计生委主任后留下的职务空缺。孙清云曾任山东省委办公厅秘书、国务院办公厅秘书。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