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云南巧家爆炸案】赵登用作案疑点重重

2012年05月14日 16:30 来源于 财新网
房东和邻居均表示,赵登用“人不错”,并没有发现他有任何反社会的倾向;案发当日接近爆炸地点的几位当事人称没有在现场见到赵登用;赵登用的家人也对官方认定提出质疑
2012年5月12日,云南巧家县,赵登用的妻子和孩子。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任重远 张艳玲)云南官方已认定巧家县“5.10爆炸案”作案者为赵登用,但财新记者在当地采访发现,赵登用作案仍疑点重重。

  2012年5月10日,云南省巧家县发生一起爆炸案件,造成4人死亡,16人受伤。官方通报,现场录像和相关资料证实,爆炸案系一名叫赵登用的男性村民所为,已当场死亡。通报还称赵登用“性格孤僻、言行极端、悲观厌世”,有报复社会的心理。

  但赵登用租住在白鹤滩镇的房东和邻居均告诉财新记者,赵登用“人不错”,大家平时都忙,也就是认识,点头之交,但并没有发现他有任何反社会的倾向。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