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公安部介入云南青少年连环失踪案

2012年05月21日 11:53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5月20日,来自失踪者家属的统计显示,云南省晋宁县连环失踪青少年已达17人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截至5月20日,云南晋宁青少年连环失踪案,失踪人员已增加到17人。云南省公安厅与公安部已介入该案调查。

  据《东方早报》报道,截至昨晚,据失踪者家属统计,云南省昆明市晋宁县接报的失踪人员已增加到17人。但是,此消息尚未获当地警方确认。

  该报道援引云南警方相关负责人的话称,因案情重大,云南省公安厅与公安部都已关注并介入晋城镇青少年失踪案的调查。数日前,公安部的相关专家也已抵达昆明。5月20日,昆明市公安局新闻办主任姚志宏表示,该案案情复杂,一有消息,会在第一时间对社会公布。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