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环保部:74个城市年底前公布PM2.5

2012年05月25日 11:39 来源于 财新网
74座城市中,国控空气质量监测点位最多的为重庆,共有17个。其次为天津和西安,分别有15个、13个。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北京、天津、上海、重庆等74个城市将在2012年底前公布PM2.5,这是环保部近日发布的《空气质量新标准第一阶段监测实施方案》(下称《方案》)要求的。

  根据《方案》,2012年,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区域、直辖市、省会城市等74座城市,将开展《环境空气质量标准》(GB 3095-2012)新增指标监测,监测项目包括二氧化硫(SO2)、二氧化氮(NO2)、可吸入颗粒物(PM10)、细颗粒物(PM2.5)、臭氧(O3)和一氧化碳(CO)六项。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