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王健林:援建中学被拆与万达无关

2012年05月25日 12:46 来源于 财新网
土地挂牌出让须是净地,未达到相关标准就进行土地出让已属违规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大连万达集团(下称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绵阳紫荆民族中学(下称紫荆中学)被拆与万达集团无关。“我们确实纯粹以挂牌招标摘得土地,拆迁未完成时,我们根本不想摘牌。当地主动引进万达广场,一直承诺拆迁没有问题,等我们摘了牌,拆迁却出了问题。一个基本的常理,现在哪个企业会做拆迁?”

  对于绵阳市政府此前“(拆除紫荆中学)是万达集团的私自行为,绵阳市政府并不知情”的说法,王健林表示,土地挂牌出让必须是净地,绵阳方面没有达到相关标准就进行土地出让已属违规,万达集团将会就此事发表声明。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