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比亚迪回应称E6电动车碰撞测试检测合格

记者 李雪娜
2012年05月29日 15:05
关于起火原因,比亚迪公司称事故车辆尚在深圳交警部门封存,该公司因“无法接触事故车辆”,对“起火原因尚未确认”,将等待深圳交警部门的进一步事故鉴定报告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深圳5.26交通事故发生后,深圳市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下称“比亚迪公司”)首次发表声明,称比亚迪E6电动车,经过国家认可的权威检测部门,按照国家标准,全面检测合格,碰撞测试符合国家法规。

  5月29日中午,比亚迪公司在其新浪官方微博发布了《关于深圳5.26交通事故有关情况的说明》,称,E6搭载电池经过国家权威部门,做过挤压测试、电池模块50%变形后,并没有发生起火燃烧,符合国家标准。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