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图片 > 正文

为争抢5年使用权 选手摸宝马车80余小时

CFP
2012年05月31日 10:59
2012年5月30日,四川省成都市一楼盘搞促销举行“手摸汽车耐力赛”,主办方设置的奖项仅有一个,即手摸宝马车时间最长者,可获得一辆价值27.8万元的宝马1系轿车的五年使用权。该活动吸引120多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期间,不少选手都是由于体力透支而退赛。经过3天3夜的比赛,现场仍有3名选手坚持比赛。
  5月30日,四川省成都市,参赛选手李强显得非常疲惫,最后坚持不住退赛。  成都商报/CFP_为争抢5年使用权 选手摸宝马车80余小时 5月30日,四川省成都市,参赛选手宋长江单手摸着宝马车。  成都商报/CFP_为争抢5年使用权 选手摸宝马车80余小时 5月30日,四川省成都市,参赛选手邱建军显得非常疲惫。  成都商报/CFP_为争抢5年使用权 选手摸宝马车80余小时 5月30日,四川省成都市, 参赛选手李强的亲友团在场外举牌为他加油。  成都商报/CFP_为争抢5年使用权 选手摸宝马车80余小时 5月30日,四川省成都市,休息时间,邱建军的亲友团为他带来了饭菜。  成都商报/CFP_为争抢5年使用权 选手摸宝马车80余小时 5月30日,四川省成都市,120急救医护人员为最后剩下的3位选手何佳测血压和心跳。  成都商报/CFP_为争抢5年使用权 选手摸宝马车80余小时 5月30日,四川省成都市, 休息15分钟,参赛选手何佳抓紧睡觉,被子席子都是家人送来。   成都商报/CFP_为争抢5年使用权 选手摸宝马车80余小时 2  

责任编辑:田淑娟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