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沈海高速客车交通事故为单方责任

2012年06月20日 13:31 来源于 财新网
20日凌晨在福建宁德市霞浦县发生客车坠落高架桥事故,16人当场死亡,1人送医院途中死亡,28人受伤,目前危重者3人;客车实载45人,包括2名儿童

  【财新网】(实习记者 周群)6月20日,福建省宁德市政府称,20日凌晨在福建省霞浦县发生的客车坠落高架桥事故已造成17人死亡,28受伤人,目前危重者3人。此次事故属单方责任事故,但没有说明具体原因。

  据宁德市政府6月20日上午发布的《沈海高速公路霞浦段客车交通事故处置情况报告》,6月20日凌晨1时50分许,一辆从无锡开往厦门客车在沈海高速公路A道1908公里处(霞浦县三沙互通以北2公里)坠落至陇头高架桥下,该处高架桥净高30多米。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