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人事调整

2012年06月21日 19:37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务院副秘书长汪永清任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原常务副书记杨衍银卸任;副书记俞贵麟兼任纪工委书记,杜学芳不再担任副书记、纪工委书记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近日,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央国家机关工委”)领导层进行调整:国务院副秘书长汪永清任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原常务副书记杨衍银卸任;副书记俞贵麟兼任纪工委书记,杜学芳不再担任副书记、纪工委书记。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官网“紫光阁”披露了上述消息。两位卸任者均为女性,因年龄原因卸任。

  52岁的汪永清曾任国务院法制办副主任,2008年任国务院副秘书长,协助管理安保事务,并兼任中央治理商业贿赂领导小组副组长;杨衍银今年64岁,是17届中央委员,2004年由民政部副部长改任现职。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