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南京市民申请公开35家省会城市自来水水质

2012年07月02日 21:04 来源于 财新网
申请已寄出,预计3日内可送达各家自来水公司。根据《政府信息公开条例》,35家自来水公司应在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后15日内回复

  【财新网】(记者 刘虹桥)7月1日,就在《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下称新标准)强制实施的当天,南京市民程渊和李春华向全国32个省会城市的35家自来水厂,寄送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要求上述自来水厂公布新标准强制实施首日的自来水出厂水质的检测项目及检测信息。

  目前,申请已通过特快专递方式寄出,预计3日内可送达各家自来水公司。根据《政府信息公开条例》,35个自来水公司应在收到政府信息公开后15日内回复。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