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柬埔寨发现未知致命疾病 61名儿童死亡

2012年07月05日 14:31 来源于 财新网
虽然柬埔寨卫生部已派出两支调查队对此进行调查,但尚未找出病因

  【财新网】(记者 刘虹桥)7月4日,世界卫生组织全球疫情警报和反应系统(Global Alert and Response,GAR)公布柬埔寨卫生部上报的疫情通报称,该国在过去三个月内已发现62名儿童患有某种未知疾病,其中61名儿童死亡。

  根据柬埔寨当地媒体《金边邮报》(Phnom Penh Post)7月4日报道,2012年4月以来,柬埔寨首都金边一家名为Kantha Bopha的儿童医院陆续收治了62名具有相似症状、但病因不明的儿童患者,“其中仅有两名儿童幸存”。在世界卫生组织随后刊发的全球疫情通报中,死亡人数上升至61人。

责任编辑:于达维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