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民调显示限牌广州市民购车意愿未明显减弱

2012年07月12日 09:56 来源于 财新网
23%的受访市民表示本人或其家庭有购车需要,其中69%的人表示新车限牌后仍会买车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若菲)广州社情民意研究中心7月11日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 过半数受访市民赞成广州限制新车上牌,认为限牌对减少废气效果大,但缓解拥堵效果小;有购车需要的人群中,多数人表示仍会买车。

  广州社情民意研究中心于7月7日进行了“新车限牌广州市民看法”民调,抽样范围覆盖广州市12个区(县级市),从“居民电话访问源码库”中随机抽样1000位年龄在16以上、65岁以下的广州市居民进行电话访问,形成《多数市民赞成限牌,但购车意愿未减——新车限牌广州市民看法》报告。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