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死缓贪官钟新明的忏悔书

2012年07月13日 10:57 来源于 财新网
那些贪腐所得反而成为“真正的祸害”,“就像自己抱着一颗定时炸弹把自己炸毁了,也把自己已经得到的,应当拥有的,全都炸没了……”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广东省高级法院7月11日终审裁定,深圳市龙岗区原常务副区长钟新明以受贿罪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和很多贪官一样,落马之后的忏悔,常常情真意切。钟新明在看守所羁押期间,就写了这一份忏悔书。2010年10月20日,在深圳市领导干部党纪政纪法纪教育大会上,钟新明作为违法违纪的三位代表之一,在忏悔台上诵读这份忏悔书,称对自己犯下的过错悔恨不已,“心如刀绞、羞愧难当、欲哭无泪”。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