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学者质疑财政决算隐匿公务员医疗费

2012年07月13日 13:30 来源于 财新网
“财政支出纳入‘其他’科目有多种情况,有的是因为没有特定科目可归纳,也有的是因为信息敏感,不愿引起公众惊讶。”
资料图:医院公疗记帐窗口。 南山/CFP

  【财新网】(记者 昝馨)一度向社会公示的行政单位医疗费用,在最新公示的2011年全国公共财政支出决算表中“销声匿迹”。

  7月10日,财政部公布2011年全国公共财政支出,行政单位医疗费用未作为单独科目公示,而是纳入了“其他医疗保障支出”一项,共603.55亿,较2010年“其他医疗保障支出”的198.79亿,增加了404.76亿。此前,2010年的全国公共财政支出中,单独列出的行政单位医疗费用为304.27亿。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