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善于运用成功经验 真正做到科学办校

2012年07月17日 19:35
习近平在全国党校校长会议开幕式上讲话

据新华网7月17日消息,全国党校校长会议17日在京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党校校长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他强调,党的十七大以来,各级党校继承和发扬党校工作优良传统,以科学精神研究党校办学规律,积累了新的经验,为进一步办好党校提供了科学指导。各级党校要结合自身实际,善于运用成功经验,真正做到科学办校,全面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

  习近平指出,党的十七大以来的五年,是党校工作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大有作为的五年。全国各级党校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落实全国党校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全面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工作,不断提高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作用和思想库作用,推动党校各方面工作取得新的成绩和进步。这些成绩和进步,是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地方各级党委和政府切实关心和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全国党校系统教职员工开拓奋进、辛勤工作的结果。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