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县级以上政府“十二五”内建立食品安全协调机制

2012年07月22日 18:05
到“十二五”期末,基本建立起适合国情,预防为主、全程覆盖、责任明晰、协同高效、保障有力的食品安全监管体系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

  国家食品安全监管体系“十二五”规划的通知

  国办发〔2012〕36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国家食品安全监管体系“十二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已经国务院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编制和实施《规划》,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食品安全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完善食品安全监管体系、全面增强食品安全监管能力的迫切需要,对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规划》实施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加大资金投入,确保《规划》目标的顺利实现。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