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海南省三沙市选出首任市长

2012年07月23日 18:49 来源于 财新网
海南省农业厅厅长转任三沙市长;同日,符戆(zhuang,音同壮)当选三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资料图:肖杰。 新华网海南频道 庄斐/摄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7月23日下午,海南省三沙市第一届人大第一次会议选举肖杰为三沙市首任市长,符戆(zhuang,音同壮)为三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这次会议7月23日上午在永兴岛开幕。据《中央电视台》报道,张耕、张军、冯文海当选为三沙市副市长。

  参加此次会议的三沙市人大代表共有45名,分为西沙、南沙和中沙三个代表团,每个代表团共有15名代表。7月21日,来自西沙、南沙、中沙15个选区的1100多名选民选举产生45名代表市人大代表。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