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台风“韦森特”在广东台山登陆

2012年07月24日 12:21 来源于 财新网
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3级,风速达40米/秒。该省气象局称,台风目前已减弱为强热带风暴,广东省防汛总指挥部人员表示,目前工作重点从防台风转为防强降水
2012年7月23日,台风“韦森特”携狂风暴雨袭击深圳。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炜贤)据广东省气象局消息,台风“韦森特”已于24日4时15分在广东省台山市赤溪镇附近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3级,达到4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55百帕。

  受“韦森特”影响,23日晚至24日凌晨,广东沿海海面出现了11至13级的大风,其中珠海市桂山镇最大阵风达41.3米/秒;珠江口两侧和粤东地区出现了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广东省气象局预计,“韦森特”登陆后将继续以每小时2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缓慢减弱。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