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发布地质灾害黄色预警

2012年07月25日 14:44
北京市国土资源局与气象局25日9时25分联合发布地质灾害黄色预警,午后到26日白天,房山、门头沟、密云、怀柔、平谷等部分山区及海淀、石景山、丰台部分浅山地带,发生泥石流、崩塌、滑坡、地面塌陷等地质灾害的可能性较大

  据新华网消息,25日,北京天空阴沉潮湿、相对湿度达到90%左右,刚刚经历“7·21”特大暴雨的北京城又将酝酿着一场新的降雨过程。

  北京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张琳娜表示,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分析,25日午后到26日上午,北京全市将出现平均降雨量在30到50毫米的大雨。但此次降雨强度最大的区域在北京大兴、通州、平谷等地,局地仍有可能出现超过50毫米的暴雨。

  北京市国土资源局与气象局25日9时25分联合发布地质灾害黄色预警,午后到26日白天,房山、门头沟、密云、怀柔、平谷等部分山区及海淀、石景山、丰台部分浅山地带,发生泥石流、崩塌、滑坡、地面塌陷等地质灾害的可能性较大。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